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 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2018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有关单位,各附属医院纪委:

五一、端午临近,为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现将《中共重庆市纪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及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认真抓好工作落实,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纪律教育,重申纪律要求,提醒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廉洁过节;要盯住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问题高压态势。

各有关单位、附属医院纪委要在五一、端午期间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紧盯重点人群和薄弱环节,严防借过节之机搞请客送礼、公款吃喝。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问题线索收集处置。对发现的五一、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决不能隐瞒不报、压案不查。校纪委对各单位、各附属医院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进行再督查,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作风建设流于形式的党组织严肃问责;对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以严的标准和实的措施保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若发现违纪违规问题线索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并上报学校纪委。请各附属医院纪委分别于每个节日后第一个工作日(5月2日和6月19日)12点前,将贯彻落实情况和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送校纪委办公室。

校纪委监督电话:68486606


中共重庆市纪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附件: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情况统计表.doc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