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附二院纪委开展新提拔干部廉政谈话

2022年05月17日 11:46  点击:[]

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强化廉政意识、促进廉洁自律。20224月,医院纪委对2020年以来临床医技科室和2022年机关后勤新提拔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

医院纪委副书记肖庆莲共约谈机关后勤新提拔科级干部11人和临床医技科室新提拔中层干部54人。约谈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二是正确对待权力,做思想上的“清醒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事业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坚守责任担当,做工作中的“实在人”。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要充分发挥遵规守纪示范带头作用和“前哨”作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制止并加强教育。

被约谈干部均表示,这种面对面约谈效果很好,警示教育作用极大,将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同时加强监督管理,发挥好“前哨标杆引领作用。

下一步,医院纪委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廉政谈话,同时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以抓好“关键少数”,达到管好“绝大多数”的目的,持续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