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市监委驻重医大监察专员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学习交流

2020年10月16日 15:39  点击:[]

    观摩学习找差距  深化交流促进步

——校纪委、市监委驻重医大监察专员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

前往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学习交流

 

10月14日下午,经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同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医大监察专员余彦学带领校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观摩学习。

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持工作的副主任高卫东和副主任万兵,以及徐鸿航、李贵刚、诸明勋、杨爱莲、成周等同志围绕规范问题线索处置流程、加强问题线索台账管理、认真研判提高办件精准度、建立完善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做好联系单位政治生态画像、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情况。

校纪委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六室同志们的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观摩了廉政档案样式和相关文书格式等资料,并就学习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座谈交流,六室的同志们都一一给予了解答。大家一致表示,能够面对面向市纪委监委机关的同志们学习工作经验,机会难得、受益匪浅,市纪委监委机关的同志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质量效率高,工作精细、规范和严谨。这次学习交流有四个方面的收获:一是转变了执纪执法理念,二是强化了政治工作意识,三是对精准监督有了更深理解,四是增强了规范化建设的紧迫感,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学习收获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断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余彦学同志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要消化吸收借鉴好本次学习的所听、所看、所思、所悟,将好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方法运用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扎实做好政治监督、落实落细日常监督、依法依纪依规安全文明办案、精准开展政治生态研判,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交流后,余彦学同志还带领大家前往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