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余彦学为检验医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08日 10:37  点击:[]

窗体顶端

 

2020122日下午在袁家岗校区生科院楼317室,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医大监察专员余彦学以《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题,给检验医学院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余书记首先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会议成果——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指导思想、五大原则、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入阐释。

随后,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善于对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进行科学规划、善于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出准确判断、善于坚持新发展理念、善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于保持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五个方面深刻领会了五中全会蕴含的宝贵经验。

最后,余书记强调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走好人生路。寄语广大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二要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三要陶冶高尚灵魂,塑造健康身心,更加自觉地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做实新时代的责任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