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余彦学同志在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创新发展研讨会上发言

2021年01月18日 17:40  点击:[]

2021116日,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渝州宾馆举行,全体校领导、各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学校和附属医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长黄爱龙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作了主旨报告,附属第一、第二、儿童、口腔、永川医院院长依次作了主题报告附属儿童医院大学城医院党委书记和附属第三医院院长进行了工作交流。讨论阶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余彦学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能够通过这种形式学习了解学校学科建设、临床医学发展的情况非常荣幸。从各位专家、院长的发言中,感受到大家为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感受到专家学者们的奋斗姿态和精神状态,看到了医院之间发展的差异以及工作中的短板,只要我们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付诸不懈努力,就能不断前行。

余彦学同志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谈了点体会一是始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的要求,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忠诚履行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二是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服务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实现第十届党代会“396”战略部署;四是始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促进学校规范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精准把握政策策略,为改革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余彦学同志希望大家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