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专题会

2022年01月19日 10:56  点击:[]

    总结工作谋划未来  勇于担当履职尽责

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专题会

为全面总结2021全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118日,校纪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专题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邓科主持,校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医大监察专员余彦学参会并作讲话,校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依次做了工作述职,回顾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每位同志发言后,都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全体同志从德、能、勤、绩、廉方面对科级以下干部开展了考核测评。

余彦学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从抓全年工作谋划、抓政治生态建设、抓专题调查研究、抓问题线索办理、抓日常监督检查、抓廉洁文化建设、抓纪检队伍建设七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同志做出了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工作进一步规范、综合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的总体评价,也分别点评了每位同志的优缺点,指出了努力方向。

余彦学同志强调了年末岁尾相关工作,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按照学校寒假工作安排、校园安全稳定等相关规定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遵守防控规定,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同时要梳理好手头的重点工作,立足当前、谋划未来,结合校纪委2022“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的总体工作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