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附属口腔医院纪委书记集体约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

2022年04月14日 16:3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纪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医院纪委中心工作,413日,纪委书记徐俊丽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约谈。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零容忍——黔江区原区委书记杨宏伟案》警示教育片。徐俊丽对该案进行剖析,深挖杨宏伟从党的一名高级领导干部逐步蜕变成“腐败分子”的思想根源,让班子成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徐俊丽强调,工程建设领域是贪污腐败的重灾区,医院目前基建项目多任务重,党政“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洁纪律,严禁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梳理排查风险点,有针对性的制定防控措施,及时修订完善制度,杜绝违规签订工程合同、虚增工程量、降低验收标准、提前支付工程款、收受项目承建商的贿赂等行为的发生。

此次约谈,旨在增强领导班子成员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推动领导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医院纪委将聚焦“关键少数”、强化监督职责,为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