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附属永川医院纪委打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阵地

2022年04月11日 09:4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附属永川医院纪委打造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阵地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开放,目前已有26个党支部和科室组织300余名党员干部此集中学习。

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阵地由廉洁文化长廊、学习宣传园地和廉政书屋三部分组成第一期廉洁文化长廊有名言警句,学习宣传园地有党纪法规和行业纪律以及廉洁文化活动展示,廉政书屋有习近平重要论述、党内法规、法律法规、党建文史、廉政故事、家风家教、正反面典型案例、报刊杂志等书籍以及正反面典型教育片、法律法规解读等200余册(部),以后将不断进行更新完善。

医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阵地的建立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具体举措,发挥了廉洁文化引领作用,将有力推动新时代医院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