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儿童医院纪委开展“廉洁教育10分钟”进科室活动

2022年04月08日 15:16  点击:[]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清廉医院建设目标,儿童医院纪委将“廉洁教育10分钟”进科室活动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利用临床医技科室的晨交班、科务会等通过集中谈话提醒、典型案例学习等形式把廉洁教育送到医务人员身边

42日,廉洁教育第一站来到风湿免疫科渝中病区。医院纪委书记梁珂以严格执行诊疗规范、筑牢廉洁行医防线为主题,对在场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并与科室相关管理人员就科室的廉政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两院区运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键在于预防,而预防的关键在于教育,临床科室和党支部要协同推进廉政建设,常敲教育警钟,让廉洁意识深入每一名医护人员内心。纪检室副主任郁晓霞通报了发生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一些腐败典型案例,进一步警示医务人员践行医者初心,勇担儿童健康使命。

下一步,医院纪委还将陆续走进两个院区临床医技科室的晨交班、科务会,以简洁有力的教育模式,传递廉洁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