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题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调研我市高校建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

着力提升能力道德 更好服务学校发展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专题学习陈敏尔在调研

         我市高校建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11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调研我市高校建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与会同志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服务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滕肇洪结合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围绕与时俱进提升高校办学水平,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增强服务意识。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大力提高服务水平,要熟练掌握工作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切实增强解决复杂问题的本领,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政策宣讲、督促落实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配齐配强、选准用好纪检监察干部,健全完善常态化、多渠道的教育培训和磨砺锻炼机制,完善党委巡察机构,强化内控机制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

                                   20181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