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

2018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光辉主持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学校纪委监督执纪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讨论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校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陈蓉指出,近期,教育部、重庆市教育卫生系统先后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学校及各附属医院纪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纪委部署和市教委、市卫计委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具体谋划,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陈蓉强调,过去一年,学校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聚焦主业认真履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加大力度支持纪委深化“三转”,更好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希望学校及附属医院纪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十六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思考、积极探索解决管党治党责任压力在向下传导中出现弱化等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重点监督、加强作风建设、用好“四种形态”,推动学校及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魏光辉向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陈敏尔书记在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陈雍书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全会决议。魏光辉强调,陈敏尔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充分体现了市委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陈雍书记的工作报告及全会决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校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2018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秦跃文就如何解决目前学校及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指导。

校纪委、监察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