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医科大学纪委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年10月10日 11:30  点击:[]

履职尽责敢担当   凝心聚力筑辉煌

——重庆医科大学纪委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连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10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医大监察专员滕肇洪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鼓舞了基层纪检干部的士气、坚定了信心。校纪委办公室罗远秋同志说:“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无比激动、备受鼓舞、深感自豪!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我对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极大振奋!”校纪委办公室贾微同志激动的说:“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激情更加高昂、聚焦主业认真履职的信念更加坚定!”

总书记讲话中有对先辈们的致敬,有对祖国目前取得成就的自豪,也提出了继续奋斗的目标,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纪委徐蓓同志表示:“作为亿万中国人中的平凡一员,我将踏实奋进,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感到幸福之余,更体会到身上的责任。”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洪茂林同志更加坚定了要认真履行职责,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潘亚俐同志在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感慨万千:“总书记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信念铸就力量,实干引领未来,我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终将圆梦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继续奋斗指明了方向!”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甘甜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杨柳同志对总书记的这两句话印象最为深刻,她深受鼓舞:“我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让自我的能力更强大,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使命光荣,催人奋进,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滕肇洪同志表示:总书记800多字的讲话,充分展示了大国领袖的胸襟和情怀,简短质朴、铿锵有力,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聆听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我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纪、精准问责,做好表率、建好队伍,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关闭